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蜂鸟社区

查看: 10038|回复: 409

会员名字嵌蜂鸟,趣连故事把您邀!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11255

帖子

5

精华

100

鸟蛋

100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851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久了,鱼儿就想把蜂蜜的名字连成一首诗,但想了很久终究还是才疏学浅无法完成,就在昨天晚上,灵光一现想到是不是可以把文字ID的蜂蜜写成一个小故事那?然后开始行动,终于在今晚完成了,红色颜色文字为蜂蜜ID,故事有些牵强,逗大家一乐,鱼儿只找到这些会员的ID,遗漏了谁还请见谅,如果后续有时间,鱼儿会继续收集本次没有采集到的蜂蜜的ID,继续鱼儿的趣连故事之旅。
会员名字嵌蜂鸟,趣连故事把您邀!


       在古老的洛杉矶银河系,有一个开心王子西红柿,在太阳升起的时候,他领着飞儿穿越 钟火山火山,在这里,偶遇了木夕王子,只见木夕王子带着爱将小小芳芳飞,两人手里提着大包小包,见到西红柿,木夕王子展露出玫瑰的微笑说:“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你知道吗?”
        西红柿说:“最近我忙着组建蜂鸟乐园那,没关注外界的动静。”   
        木夕王子说:我来讲给你听。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一个朋友是菠菜老湿机,也是一个疯狂的扫盘者,他在菠菜地干活的时候看到了奇迹小白,奇迹小白算是上岸幸运星了,小白说十月天的时候有个梁山一好汉逍遥哥哥的,在宝芝林盗取了一个宝物和氏璧后逃之夭夭。
        逍遥哥哥以为这下他可以小挣一个亿了,开心的像又中大奖了一样。殊不知隔壁老王早看在眼里,叫上了好哥们杨过要和他玩一场老鹰吃小鸡的游戏。
        其实,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一切早被黑灰灰发现了,黑灰灰找到了土豆灰灰,发现对方正在吃土豆,这情景似曾相识,就问:“你的饭饭就是这?”土豆灰灰说:“我是穷的叮叮当的人,只能吃土豆蘸喵喵喵酱,哪像你有小苹果,有大口九,还可以吃海参炒面,我是浮生若梦肆虐的青春啊,没意思。”
        黑灰灰说:“眼下有一桩好事,也可以说是小腿经济,可以让你发发发,附耳上来,我告诉你,你最好是低调接受未来加油,你也可以像想上岸的鱼那样做条悠闲的小鱼。”   
        土豆灰灰听完,眼睛放光,大叫,这事尼玛靠谱,成了的话我看小闹闹 苏染染还敢小瞧我不!
        在青城山,逍遥哥哥正准备和买家接头,突然歌声传来,抬头看去,原来是小亮子唱着小情歌,左手拿着小强拉呱,右手拿着辣条加冰棍,像火流星一样出现在他面前,神秘兮兮的说:“如果你听说翱翔君 兰瑞要去尼古拉斯赵四那找他的绯闻男神 猥琐哥的话,请一定要告诉太阳之神 阿波罗。”
       逍遥哥哥察觉到了危险,瞪起他的小眼睛,和接头人T先生使了个颜色,立马风一样的离开了青城山。
       青城山的左侧山峰,隔壁老王和杨过眼睁睁的看着逍遥哥哥跑了,只得另想办法。
       右侧山峰上,黑灰灰和土豆灰灰对视一下后,消失在密林深处。
       在他们都消失后,后方的杨树林中,不二先生 法号潇洒揣着蜂蜜虫子,骑着巨无霸 光屁股的猫,带着爆菊花小钢炮望着他们远去的身影露出了阴险的微笑。
       逍遥哥哥躲进了皇家马戏团,但他发现上善若水海风2017老是盯着他,他心里发毛,寻了个别人不注意溜之大吉。
       在慕容江边,逍遥哥哥仰望星空,心想,屌丝终有逆袭日,只要这单生意成了,我也可以演绎一个人的精彩了,就在这时,黑衣人出现了,抢走了他的和氏璧,黑衣人没走多远,又被一群人拦住了,厮杀中又有人加入,一片混战。。。。。。
       就在大家都精疲力竭的时候,两个蒙面人出现了,轻松的抢走了和氏璧,消失在暮色中。
       黑鹰山庄,终极boss 巫妖王把玩着和氏璧,对罗志祥说,还是你的计划周全,和氏璧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巫妖王吃着他最喜欢的苏苏糖糖,想着他倾慕已久的美丽小妞 小夕,想到一直以来小夕对他的冷漠,心想,现在我有和氏璧了,美人儿肯定会对我另眼相看了。
      他把和氏璧揣在怀里,手持一把映山红,乘着未来之风唱着雨季的温柔来到小小娴山庄,说:我的宝贝小耗子,别再嫌弃我小僧空空了,我有毛大爷,我有小珠珠,我还家有松宝,我不再是你想象中的包租公了,你还不想嫁给我吗?
      风华绝代的小夕优雅的伸出了小美指,微微一笑说:“你以为你是高手出山踏雪无垠吗?现在是晴天,但暴风云马上就要来了,你回头看看又有哪些客官有礼而来。”
      巫妖王回头一看,傻眼了,乌压压一堆人出现在他后面,都是昨夜抢夺和氏璧失手的人,还有逍遥哥哥,众人不由分说又是一片混战。
      突然,警笛声响起,警探蜂鸟-luyu蜂鸟070503涛涛小曦曦小天天王小坑目黑莫冰林大钊孟妍lyc靑惑李梅花叶子德日等持枪包围了一干人等。
     巫妖王望着小夕说:“是你报的警,女人心莫测啊,我现在是陨落星辰,近黄昏的人了,我输了,给我颗六味地黄丸吧,他大叫着,我欲乘风归去无奈何曲终人散,这一切太茫然,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警察带走了这些觊觎宝贝的不法之徒,天上下起了朦朦雨,雨后,天空出现了七色彩虹水天一色间,小夕乘着一叶轻舟将要远行,吃葡萄大师华仔999赌圣周星驰彩民大救星杰拉德超级球迷影大海南小黑一点都不黑等前来送行,华仔999大声唱起黎明不是张学友,杰拉德说:“八戒别叫希望在明天,我们还会再见的。”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12鸟羽 +1120 收起 理由
黑灰灰 + 18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一个人的精彩 + 6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映山红 + 8 我看到我的名字啦!
六味地黄丸 + 8 我找到了我的名字
蜂鸟--luyu + 66 我是城管哈哈
蜂鸟--西红柿 + 888 精华奖励
青城 + 58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想上岸的鱼 + 8 精华奖励
朦朦雨 + 6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又中大奖啦 + 18 我是又中大奖啦。啦比了更有惊喜感.
22893740 + 18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没意思 + 18 感谢分享,祝楼主上下半身都平安.

查看全部打赏

繁华过后,所有的往昔都已经打烊。

846

主题

15684

帖子

2

精华

100

鸟蛋

1243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优秀基友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

在线时间:954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额,没有写距今228万年的古老银河系,差评!

288

主题

8309

帖子

1

精华

100

鸟蛋

630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优秀基友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88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把活跃会员都一网打尽了~!!!都能按进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712

主题

46511

帖子

0

精华

4

鸟蛋

811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166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有才啊,把社区里的好多蜂密都编到故事里面去了,看得好开心呢

484

主题

28513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7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773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本来我看了一遍没看到自己的名字有点小失望,结果我又拉上去看一遍,终于看到自己的名字了。好开心

211

主题

11999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9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47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文笔好,构思巧妙,还挺风趣

241

主题

7575

帖子

0

精华

2

鸟蛋

8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603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儿写得好棒,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啦
才自清明志自高,生于末世运偏消,清明涕送江边望,千里东风一梦遥

123

主题

7587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818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7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 发表于 2017-8-5 20:47
基本上把活跃会员都一网打尽了~!!!都能按进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嗯嗯,版主说的对啊,虽然故事牵强,但是把所有活跃会员都融入故事里边不容易啊,楼主人才

492

主题

10824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77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蜂鸟外交团勋章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之星勋章赏金猎人

在线时间:578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意思的帖子。编故事,排版也真是费心了。

124

主题

11255

帖子

5

精华

100

鸟蛋

100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8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5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 发表于 2017-8-5 20:47
基本上把活跃会员都一网打尽了~!!!都能按进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嘿嘿,浪费了不少脑细胞,还是很勉强的按进去了
繁华过后,所有的往昔都已经打烊。

124

主题

11255

帖子

5

精华

100

鸟蛋

100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8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xuewei988 发表于 2017-8-5 20:50
楼主真有才啊,把社区里的好多蜂密都编到故事里面去了,看得好开心呢

就是逗大家一乐,让那个大家在博彩之余开心下
繁华过后,所有的往昔都已经打烊。

124

主题

11255

帖子

5

精华

100

鸟蛋

100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8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加油 发表于 2017-8-5 20:51
哈哈,本来我看了一遍没看到自己的名字有点小失望,结果我又拉上去看一遍,终于看到自己的名字了。好开心 ...

哈哈,你的名字肯定不会拉下,放在最后面才有未来的意思,
繁华过后,所有的往昔都已经打烊。

124

主题

11255

帖子

5

精华

100

鸟蛋

100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8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5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an7303 发表于 2017-8-5 20:51
除了文笔好,构思巧妙,还挺风趣

也破费了一番心思,开始的几个构思都给自己否了,最后定了这个
繁华过后,所有的往昔都已经打烊。

620

主题

58029

帖子

0

精华

115

鸟蛋

33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78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逼,这些名字编故事也是很费时间和经历的呢
我来挽救你们

124

主题

11255

帖子

5

精华

100

鸟蛋

100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8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5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松宝 发表于 2017-8-5 20:52
小鱼儿写得好棒,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啦

你是肯定要放进去的,你现在是很活跃的会员,社区处处可见,加油多赚钱哦
繁华过后,所有的往昔都已经打烊。

288

主题

8309

帖子

1

精华

100

鸟蛋

630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优秀基友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88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儿 发表于 2017-8-5 20:55
嘿嘿,浪费了不少脑细胞,还是很勉强的按进去了

呵呵~!能想象到~!有心了~!!

1485

主题

22656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159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994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两遍呢,没有找到鄙人的名字,有点小失落啊。

419

主题

19005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29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504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以没打上我的名字呢!呵呵。我看了三四篇都没有

484

主题

28513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7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773 小时

发表于 2017-8-5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儿 发表于 2017-8-5 20:56
哈哈,你的名字肯定不会拉下,放在最后面才有未来的意思,

哈哈,看来我这个名字起得不错。未来大家一起加油哦

124

主题

11255

帖子

5

精华

100

鸟蛋

100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8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翱翔君 发表于 2017-8-5 20:54
嗯嗯,版主说的对啊,虽然故事牵强,但是把所有活跃会员都融入故事里边不容易啊,楼主人才 ...

搜集这些ID也花了些时间,主要就是活跃的会员,勉强写进来供大家一乐
繁华过后,所有的往昔都已经打烊。

124

主题

11255

帖子

5

精华

100

鸟蛋

100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8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5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xzlj 发表于 2017-8-5 20:54
挺有意思的帖子。编故事,排版也真是费心了。

排版是浪费了一些时间,本来想放张图片来的,但颜色设置好后觉得已经很花了,图就没加
繁华过后,所有的往昔都已经打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19-12-9 00:15 , in 0.075987 second(s), 39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