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蜂鸟社区

楼主: 又中大奖啦

老虎机真吃人?来,大奖视频教你怎样磨流水

  [复制链接]

336

主题

7531

帖子

0

精华

102

鸟蛋

612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蜂鸟外交团勋章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653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么流行视频直播吗、大奖你让西红柿带坏了,用的是什么软件 我也录一个

奇迹小白求公司收留

248

主题

7716

帖子

0

精华

1202

鸟蛋

3027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优秀基友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

在线时间:68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7-2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奇迹小白 发表于 2017-7-2 17:36
现在这么流行视频直播吗、大奖你让西红柿带坏了,用的是什么软件 我也录一个 ...

我都是在这里下的
http://www.fn139.com/thread-69430-1-1.html
希望快点见到你的作品。
诚招个性签名档,有兴趣公司请PM我!

4

主题

955

帖子

0

精华

320

鸟蛋

2197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2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好卡,看不太清楚呀

889

主题

19791

帖子

0

精华

138

鸟蛋

7470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58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船长磨流水的确不错的游戏,正常情况下不会输赢多大的

2

主题

766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0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在线时间:14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录制软件可以,看上去还是比较清晰的。

10

主题

1203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9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19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说老虎机套利,我不懂怎么套

336

主题

7531

帖子

0

精华

102

鸟蛋

612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蜂鸟外交团勋章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653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中大奖啦 发表于 2017-7-2 17:56
我都是在这里下的
http://www.fn139.com/thread-69430-1-1.html
希望快点见到你的作品。 ...

哈哈,我在想我如果直播清代了是不是挺尴尬的?研究研究

奇迹小白求公司收留

79

主题

10932

帖子

0

精华

708

鸟蛋

14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67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看不到楼主的视频声音也没有呢

70

主题

1478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58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4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我也觉得磨流水最好的游戏就是船长了 没有之一
头像被屏蔽

50

主题

3351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61

鸟羽

商城币

禁止访问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247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48

主题

7716

帖子

0

精华

1202

鸟蛋

3027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优秀基友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

在线时间:68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7-2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奇迹小白 发表于 2017-7-2 19:19
哈哈,我在想我如果直播清代了是不是挺尴尬的?研究研究

输赢很正常而已,你没见我第一次开的那个竞猜,竞猜我自己的彩票,打到我都出汗了。结果还是输了
诚招个性签名档,有兴趣公司请PM我!

336

主题

7531

帖子

0

精华

102

鸟蛋

612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蜂鸟外交团勋章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653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中大奖啦 发表于 2017-7-2 19:39
输赢很正常而已,你没见我第一次开的那个竞猜,竞猜我自己的彩票,打到我都出汗了。结果还是输了 ...

其实吧输了百八的钱倒是小事,主要是一直播大家都看着呢,面子是大啊

奇迹小白求公司收留

137

主题

3968

帖子

0

精华

602

鸟蛋

293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12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是广东人吧,听你放的歌是广东歌来的,下次可以分享看看玩大蓝的情况吗。
头像被屏蔽

30

主题

2134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5

鸟羽

商城币

禁止访问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61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2

主题

1802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223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1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这个老虎J玩的很溜啊。赢钱了。老虎机也不一定吃人。哈哈。
先定个小目标,挣它一个亿

294

主题

22928

帖子

1

精华

101

鸟蛋

8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11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声音?怎么我把声音开到最大都听不到

248

主题

7716

帖子

0

精华

1202

鸟蛋

3027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优秀基友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

在线时间:68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7-2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记 发表于 2017-7-2 21:27
有声音?怎么我把声音开到最大都听不到

有吧,他们都能听到。
诚招个性签名档,有兴趣公司请PM我!

294

主题

22928

帖子

1

精华

101

鸟蛋

8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11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中大奖啦 发表于 2017-7-2 21:32
有吧,他们都能听到。

可是我把声音调到最大了,不知道为什么

29

主题

3023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878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235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老虎机不旺我,玩一次输一次。

335

主题

11705

帖子

0

精华

205

鸟蛋

1399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16 小时

发表于 2017-7-2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奖,作为一个不会玩老虎机流水的人来说,你这个视频救了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19-12-9 00:51 , in 0.059842 second(s), 33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